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我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我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到今年和某人在一起,已經整整七年的時間。在這七年的時間裡,要說是我們不了解彼此,那是不可能的事情,畢竟七年的多少個日夜夜,但是要說特別透徹的理解,自己也不敢說自己是特別了解某人的,畢竟這麼多年的時間裡,自己依舊不知道他在想着什麼,就是很多時候看到的是那個人,但是確實看不到那個人的心裡想的什麼!

  反過來某人對自己,卻基本上算得上是看的很透徹了!

  然後就是這麼多年的時間來,自己發現一個特別奇怪的事,那就是每當自己不高興的時候,某人總能夠在恰當的時間裡出現,然後給自己買上點小東西,哄自己開心,然後每一次自己也,就沒出息的,消氣兒了!

  就比如上一次的時候,自己已經做好了飯,在家裡等他吃飯,但是等了好久,他接了一個電話之後就沒有回家,自己再一次打電話問他,讓他回家吃飯的時候,他說不回家吃飯了,讓我們先吃,他和朋友在外面吃飯了!

  這個時候自己就感覺特別的生氣,也就和他說,如果不回家吃飯的話,可以打個電話,就是沒必要讓自己在那兒等!所以自己生氣的也就把電話掛斷!

  當自己和小臭吃完飯之後,某人總算是回來了,並且在還來的時候帶來了我們最喜歡吃的麻辣燙,然後自己雖然說已經吃飽了,但某人也是雖然吃飽了,但是麻辣燙還是可以吃得下的!

  所以自己吃了一碗麻辣燙之後,發現自己並沒有之前那麼生氣了!就是本來想的是特別的生氣,沒有十天半個月消不下去的那種,可是最後被一碗麻辣燙就收買了!

  這麼多年來發生這樣的事情,不計其數,某人也總能在自己不開心的時候,知道自己那時候想要的是什麼?,買一個小東西,哄哄自己也就好了!

  想一下,某人也真的算是的,上是理解自己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理解我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