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打開青春的天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青春的天窗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好似一股清泉,乾淨而純粹;青春又好似一縷朝陽,蓬勃而明亮;青春好似一絲火光,炙熱而美好。我們不能在青春的大好時光,去虛度光陰,去封閉自我,不好好把我青春的時光。打開青春的天窗吧,讓青春的朝氣透過窗檐照射進來吧,讓我們感受青春的溫暖與昂揚。

  在青春的大好時光,不要封閉自我。有很多人,自己封閉自己,不與別人交涉,不與他人溝通交流,一味的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一個人享受一個人獨處的快樂。一個人獨處確實很快樂,不用在意和別人的社交關係,與人們都是泛泛之交,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但這也是有很多缺點的,長此以往,可能與別人溝通交流的能力就得不到提升,甚至以後會有社交恐懼症,這樣的心理在以後進入社會,參加工作后是十分不利的,許多工作包括社會上的社交,都是需要很好地社交和與他人溝通的能力的,這種能力喪失和倒退是萬萬不可的。

  打開青春的天窗,讓自己變得陽光快樂,昂揚向上吧。青春是用來奮鬥的,如果在青春的大好時光,一味的消沉低落,生活上頹廢不堪,每天渾渾噩噩的度日,不去趁着身體強壯,頭腦最清楚的時候好好奮鬥,這樣無異於是虛度青春的,浪費了青春最好的時光,青春是用來奮鬥的,我們應該覺得青春是朝氣的,而不能虛度光陰,蹉跎度日,這樣的青春是沒有奮鬥的動力的。

  打開青春的天窗,就是指要打開心裡那道青春之門,讓青春的朝氣與活力照射進來,整個人應該是昂揚向上的,不應該自我封閉。還有就是要被青春的朝氣感染,做一個積極向上,快樂幸福的人,即使生活是難的,我們也要用耐心與勇氣去面對可能面臨的眾多苦難。

您正在瀏覽: 打開青春的天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青春的天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