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尊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有很多時候我也在想,我們一直都在苦苦追求的道理是一些什麼東西?這好像在那的過程中,你一直都處於一個迷茫的狀態。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到底在哪裡?

  只不過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在你心歡意亂之下,還是有貴人出現的。

  他們的出現,指點方向。讓你知道以後的人生當中還是會有希望可言的。

  而且這並不僅僅是一個過程而已。在這樣的生活當中你一直都在挑戰的自己的極限。生活積極快樂,所有參加的活動都是你自己喜歡的,自願去參加的,沒有任何逼迫,因為你的生活只有你自己才能夠做主。決定權和掌握權始終都是在你自己手裡的。

  所以我也很開心你能成長為現在的樣子。無論怎樣都能夠對得起你過去的努力和回憶。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想要徹底告別過去的時光,我也不會加以阻攔,因為這也是你自己的選擇,只要你自己過的快樂,我任何事情都會尊重你的選擇的。

您正在瀏覽: 尊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