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開花結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花結果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旅遊,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夢想,也曾經開花結果。但是還沒有堅持到最後,所有的人都已經看不到那些未來的結果了。你說你會積極轉發那些所有的人搜的是那些熱鬧的迅速的話,但是對於我們最終的意義,根本就沒有什麼。

  如果你還在那個地方看得清楚那個地方所經歷的所有的一切是不是他們就算是發飆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問題呢?

  但是能是我們不能夠相互理解,不管過多長時間我們依舊如此。

  你說你討厭他們安置他們不會討厭你。

  做人不要那麼刻薄,給別人一點累一點慰藉和寬容,也是對自己好。

  他們從一開始就是知道這個道理的吧,所以應該是你來到這裡的時候就想個車拉了我念,所以知道現在也有了這樣的場景和遇見。

  如果夢想已經如此,你是否會想象的到將來的生活在哪裡本放在那裡了。

  夢想也在這裡,我們的生活也是有着完全一樣的成果的。

  然後我們中秋到w這樣的一種場景,這個相冊那些生活當中我的太多了,我看到清楚所有的一切都和我們想象的不太一樣。

您正在瀏覽: 開花結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花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