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晚某人從村裡種地回來,已經不早了。洗漱完畢后躺床上,某人問我,想我沒?我沉默不語。說實話,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想他。又或者說,是怎樣的一種想念。如果說,還有什麼是自己一直心心念念惦記的話,那就應該是關於我那關着的服裝店門吧。而關於某人口中的想念,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麼的思念。

  記得剛跟某人在一起的時候,只要分開,自己就覺得心裡空落落的,那種感覺至今想起來還很難受。曾經,我也告訴自己說,一定不可以一直那樣的依賴一個人。因為,我不想自己如此的難受。

  而如今,某人偶爾不在家的時候,我感到的更多的是自在的感覺。大概這麼多年來,自己真的已經變了,變得不在那麼的想念,變得不在那麼的依賴,變得不在那麼的愛戀。

  可是,本來我以為,如果自己真的不在思念了,心裡也就不會那麼的難受了。自己獨立了,也就可以快樂了。可是,如今的自己,變得不再那麼的依賴,不再那麼的思念,心裡還是不舒服。

  看着某人熟睡的模樣,然後感受着自己心中的胡思亂想,心裡真的挺難過的。突然間真的挺討厭這樣的自己的,變得不再專一,不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

  感覺有種背叛某人的感覺。變得有種背叛了自己曾經諾言的感覺。曾經的自己,許諾自己,會一輩子對一個人好。可是,如今,沒事的時候,總喜歡想一些有的沒的。真的挺無聊的。

  都說人心難測,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很不一樣。會有一顆純潔而專一的心。而如今,卻變得如此的混亂,讓自己心裡很是難過,很是不安。很是無奈。

  真希望自己可以回到那個最初單純而專一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人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