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激動人心的進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激動人心的進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2班過關斬將,終於殺出重圍,進入決賽,與3班進行一場註定擦出火花的籃球賽。

  今天大伙兒手感都不大好,在賽前的訓練中,雙方都連投連失。我們的首發隊員有:黃希志、楊添樂、陳志聰、陸政浩和劉岳朋。對方則派出許多實力派的隊員。伴隨着同學們的吶喊聲,萬眾矚目的決賽開始了,只見裁判把球高高拋向空中,我方爭到球權。陸政浩從后場運到前場,傳球——射!沒進!對方長舒一口氣,3班馬上進行反擊,3班球員來到罰球線附近跳投——沒進!哎呀,失誤了,3班隊員輕而易舉地得分了。3班先聲奪人,2:0。此後,他們便一發不可收拾,很快就以6:0領先。我們班的同學有些心灰意冷了,不過,我們相互鼓勵着,終於在上半場臨結束前得到4分。

  休息片刻,下半場即將開始。我們互相鼓勵着,誓為榮譽而戰!下半場我們開始了絕地反擊。我們加強了防守,就像一塊塊磁鐵一樣,緊密地防守着每一個隊員。壓抑了許久的我們,此時此刻終於爆發了。我們防守積極讓他們失誤連連,不斷地進行突破上籃得分讓他們徹底心服口服。我們一直主宰着比賽的每一分每秒。那一個個漂亮的得分使全場沸騰了,同學們齊聲高喊着:“六(2)班……加油……”這聲音促使我們更賣力地在場上拼搏。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終於在黃希志標誌性的補籃后扳平了比分。他完成了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得分,13:13。全場再次沸騰了,加油聲經久不息。啊,我們斷球了,球掌握在我們手中。大伙兒都提到了嗓子眼,會上演奇迹嗎?球傳到黃希志手裡,此刻,我正在籃下準備搶前場籃板進行二次進攻,說時遲那時快,黃希志被雙人包夾,使其無法投籃。黃希志觀察到我無人防守,便急中生智,把球從人縫中傳給本場一分未得的我,我毫不猶豫地投籃,這球勢在必得,當我投籃時,一個人從我身後撲過來。我做出了投籃動作——犯規——得到兩次罰球的機會——對方叫暫停。暫停之後我忐忑不安地走向罰球線,這情景一點也不亞於NBA中最後時刻的絕殺。我接到球,深呼吸,大家都屏息凝神,因為只要罰中一球就勝券在握。投籃——球在空中劃過一條美麗的弧線——進了!我們班的同學不斷地拍手叫好,我也長舒一口氣,雖然比賽還沒有結束,但我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我罰第二球了,場邊的同學都有些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了,這球稍微有點倉促——不進!不過也我關緊要了——因為比賽結束了,我們贏了!14:13我們獲得了冠軍,成功衛冕了,?I衛了自己的榮譽。

  興奮不已的我們跑向同學身邊一同分享勝利帶來的喜悅……

  南海實驗中學六年級:劉岳朋

您正在瀏覽: 那激動人心的進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激動人心的進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