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所謂人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人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時候忍不住的在想,到底什麼是人心呢?人性悱惻,到底難測。人心啊,真是個可笑的東西,說它好可它也不好,有些時候總會有一些骯髒的東西摻雜在哪裡,讓人不禁有些唏噓。說它不好,可是多少人心裏面又多少會有些純良乾淨的東西在裡面。

  所以吧,人本身就是一個很複雜的綜合體,讓我們不好輕易的去審判。所謂人心,到底是什麼。很多時候這顆心裏面想的東西,是我們都無法去預判的。人心大多時候都是骯髒的,想的一些東西實在不堪入目。可我們每個人其實也都是這樣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嘛,為了自己的利益,我們總是會做出一些違反自己道德的事情來,很多時候多少覺得好笑。曾經我們拚命愛護,想要去保留住的東西,現在被我們如此輕賤。當初那個珍視着自己良心的我們會不會知道,會不會討厭現在的自己呢?這誰知道呢?所謂人心,到底是髒的。哪怕又再好看的外衣,再甜蜜的話都是沒有用的。日久見人心,慢慢的接觸久了,你自己的心也就涼了。我們總是在讓別人付出,可是卻從沒有想過,你自己什麼時候付出過了呢?人到底是一個自私而又涼薄的生物,總是如此,喜歡別人善待自己,可是又不曾真正的善待過別人。到底可笑,人心到底是自私的。我總在渴望什麼呢?渴望的東西都不會存在的,不復存在。

  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也變了,曾經的我們笑起來一臉純真,眉眼彎彎的樣子讓人羨慕,可現在的我們, 比之前更多了一點算計吧,總是在算計着別人的心,卻不曾想過自己。

您正在瀏覽: 所謂人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