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大掃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連續兩個星期了,家裡也沒怎麼好好的打掃,那原本窗明几淨的家,差點面目全非了。經過“董事長”媽媽的批准,由我擔任“衛生小隊長”主持“家庭大掃除”。

  我們經過一些打扮,就“隆重登場”拉!

  看,媽媽拿來了“大型殲敵機”——拖把,一臉自信地說:“灰塵,你們死定拉!”看着媽媽的樣子,我也哈哈大笑起來。

  “哇!這下子非出昆蟲命不可!”我拿來“超級殺蟲機”——一把大掃帚,對牆上的“東方蜘蛛”毫不留情面,有一隻“東施”醜女蜘蛛來跟我獻殷勤,可我不吃這套,忙對它說:“小姐,我是女的,你的‘美人計’是行不通滴,興許您這身打扮,會噁心死千萬紳士的!悲哀呀!”剛說完,我就來個“一掃而光”,一時興奮得熱汗直流。

  這時,爸爸回來了,他見我們這麼辛苦,大聲地說:“我也來助你們一臂之力。”

  爸爸剛說完,就“全副武裝”,抄起傢伙“滅污機”——一塊大濕帕子,對窗前的昆蟲、灰塵“大打出手”,讓灰塵乖乖束手就擒,爸爸快樂得臉上笑開了一朵花,顯出了幾分少女般的紅暈哩!

  一天下來,我們累得腰酸背痛,但是,那皎潔的圓月掛在天空中時,我家那累人“家庭大掃除”結束了!傳來一陣陣歡歌笑語。

  四年級:唐蘭

您正在瀏覽: 家庭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