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大掃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融安回來,回到家裡,天啊!真是不堪入目,簡直就是個垃圾堆和豬窩的集合體嘛!這個臭老爸,幾天不在家,把家裡弄得一塌糊塗!我和媽媽當即決定,大掃除! 

  媽媽迅速分工,我拿抹布擦桌子、門、窗檯、玻璃,媽媽拖地。分工完畢!我提了一個粉紅色的小桶,裝滿水,洗凈抹布,細細地擦起房間的床頭櫃來。天哪,床頭櫃課真臟吶!擦一會兒就要在桶中用清水洗一下再擦,窗檯就更不用說了,光擦完我的房間,包括寫字桌、柜子、床頭櫃,一盆水就已經髒了一大半了,我又跑到媽媽房間,媽媽房間很乾凈,到處都沒有什麼垃圾,只窗台上因為風大卷進來的灰塵太多,用了挺久才洗乾淨。 

  我在幹活,媽媽也幹得不亦樂乎:一會兒拖拖房間的地板,一會兒清洗拖把,兩個人配合默契,不到2個小時,家裡就被整理的乾乾淨淨、清清爽爽,我們滿頭大汗,開着空調和電風扇,休息了一會兒,媽媽走到廚房,從冰箱里取出了一隻大西瓜,切開,大吃起來。冰冰的西瓜入口,舒服極啦!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媽媽做家務活是那麼的辛苦!以後我一定要保持家裡的整潔,不但可以讓媽媽少做家務活,自己看起來也舒服!

您正在瀏覽: 家庭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