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由於時代的進步,我們身邊時時刻刻都在變化,我們的城市在變,我們的國家也在變,我認為變得最明顯的就是我的外公了。 

  我到現在還十分清楚外公幾年以前的樣子。外公十分憔悴,一張瓜子臉枯瘦如柴,眼睛像是蒙上了灰一樣,暗淡無光,臉像一張白紙一樣,毫無血色。 

  可這幾年,時代進步了,溫州人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不會再出現吃了這頓還不知道下頓,我的外公也不知不覺地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去年,我去外公家玩,看到外公的樣子,我幾乎不相信我眼前這位十分精神的老人就是我從前那瘦得只剩下皮包骨的外公了!外公已經完完全全地變了一個模樣:外公穿着一條白綠相間的帶格子的衣服,臉也不像以前那樣了,還泛着淡淡地紅光,裂開最說話的時候還會露出一口銀光閃閃的牙齒,看起來一點兒也不像一個已經到了花甲之年的老人。外公對我說:“現在經濟發達了,我學會了炒股,賺了好多錢,所以我都不是以前的我了。那時一天有一根黃瓜吃就已經很不錯了,可現在,如果我想吃黃瓜只要和保姆說一聲就可以了。”外公說完就樂呵呵地笑了起來,我看着滿面紅光的外公,也情不自禁地感嘆道:“現在跟以前的生活條件相比差別真是太的啦!” 

  是啊!現在的時代變了,時代進步了,大家都不會再挨餓受凍了,所以,像我的外公這樣的老年人何止一個? 

您正在瀏覽: 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