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首次支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首次支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三下鄉支教活動中,我擔任七年級一班的班主任。這是我第一次擔任班主任,我懷着緊張、激動的心情來到班裡。剛開始,我總以為初中的學生都很調皮,很難管,因此我當時挺害怕的。但當我踏進課室,學生用熱情的掌聲歡迎我的到來時,說實在的我真的好感動。隨後,我說出自己的姓名,特長,擔任的科目等等,就這樣,我慢慢融入了這個班。下課後,我還沒靠近學生,學生就擁擠過來,問我的情況,那時我感覺我們之間不是師生關係,而是親密無間的友誼,這也讓我了解到他們內心真正的想法。

  下午,雖然不是我的課,但是我還不太放心他們能否適應新老師,所以我總是從後門進去,偷偷地留意學生的表現。令我意外的是,他們總是能安靜地聽老師講課,不管能不能聽得懂,他們都很認真的在做筆記。每每下課後,科任老師總是對我說,你們班的學生很懂事,聽得我心裡樂滋滋的。在晚修時,他們總是安靜並期待地等候老師的到來,對我們老師所提的問題都表現積極。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我想能有這麼一個班真是我的榮幸。這將是我人生中的一段美好的回憶。另外,我還要求他們每人每天寫一份心得,說實在的,我怕他們不願意,沒想到他們沒有半句怨言,明天還準時地上交。每一次他們有不懂的地方,總是喚我“老師”,我心中不免有些自豪感。

  想到十天後就要分離了,我確實有點不舍。所以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時光。之所以總是抽空去看他們,不是不放心他們啊,是不捨得他們!他們純真的笑,他們求知的心,他們每每喊我“老師”時認真的表情,都時刻感動着我。由衷地祝願他們能快樂健康地成長!第一次三下鄉,第一次當班主任,都在我的人生之書上留下了美好的篇章!

  廣東湛江徐聞縣下橋中學初一:zsazxl

您正在瀏覽: 我的首次支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首次支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