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每日一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一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9月8日,星期二,晴天

  小臭,每天中午放學的時候,都會背着他的小書包,然後每天回到家之後,自己也有在翻他的作業本,看他在學校里寫了些什麼字,還有就是前一天的作業老師收走了沒有?

  那孩子剛上小學一年級,對好多事情還不適應,就特別的迷糊,不知道學校里究竟老師有沒有布置作業?又或者是在學校里學了點什麼?有的時候問的時候還能理清楚,有的時候簡直就是一問三不知!

  中午回來翻開孩子本本的時候,發現孩子在學校裡面上午寫了倆個字,一個手,一個口,口字寫的倒還可以,那個手字寫的簡直就是一把扳手,自己看了之後又好氣又好,所以又讓他重新寫了一行!

  雖然孩子倒也沒有說什麼,讓寫什麼寫什麼,但是自己還是感覺特別的氣,七歲的孩子了,有的時候就感覺特別的迷糊,問老師有沒有收昨天的作業?不知道,一上午上了幾節課?不知道!

  總之就是紋的時間長了,你會感覺脾氣會蹭蹭的往上漲!

  然後自己也在想,是不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畢竟孩子還是一年級,後面還有好多可以學習的時間,但是也有人說,從一開始就得把基礎打好,不然的話,到了後面壓根就跟不上!

  然後自己就發現自從孩子升上一年級之後,自己就特別的糾結,一方面糾結着是別把孩子要求太高,另一方面又覺得打好基礎也很重要,有的時候感覺孩子上學,現在不僅僅累的是孩子,更多的受累的是家長!

  現在每天就是祈禱着,什麼時候孩子自己知道學習了?知道學習是為了自己的,那麼作為了母親的自己,應該就徹底的可以解放了!

您正在瀏覽: 每日一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