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文生日,並不是自己才有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生日,並不是自己才有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生日,並不是自己才有的 標籤:並不是作文 有夢才有遠方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 並不孤單作文

我想,大家對“生日”這個詞一點都不陌生吧!而且在這一天中大家都很高興,很難忘吧!365天的期盼,這一天終於來了!不少人都會大大慶賀一番,當然,我同樣也不列外。盼望了365天自己一定要把自己的上熱辦得熱熱鬧鬧的,巴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這一天的重要性,讓他們都來慶賀自己的生日紀念我“問世”的那一天! 

  但,我現在卻不怎麼喜歡過生日了。可能是應為自己長大了,明白了不少事情吧! 

  生日,顧名思義:是自己母親生自己的日子了。可現在的人們會是這樣認為嗎?恐怕只是認為是自己“問世”的那一天吧!也不會想到“母親”這個詞吧!更不會想到母親生我們的那種痛苦吧!那種難以想象的痛苦就是母親生我們的那種痛苦!那會是怎麼樣的呢? 

  是撕心裂肺的痛,是難以忍受的痛,是無法擺脫的痛。我們就是來紀念這樣的日子嗎?紀念自己母親最痛苦的日子嗎?有時,為了自己在面子上過得去,還非要把自己的生日辦得熱熱鬧鬧的,在那裡鋪張浪費,弄一些有的沒的,有必要嗎?你何時想過自己父母的感受? 

  一些人們在自己生日之前都想象着自己生日會是多麼的好,多麼的氣派。假如事實並不是這樣肯定會十分傷心吧!如果自己父母親把自己生日拋在了腦後,肯定會恨死他們還會在夜裡一個人悄悄哭泣吧!而當父母把自己的生日辦得非常氣派,還讓自己的好朋友來一起慶祝生日,這一天肯定是無比的開心的!可是你何曾想過父母的心情?雖然,表面上很開心很快樂,可你又怎麼知道他們內心是怎樣想的。 

  現在,我們這代人只是在問父母無節制的苛求着,卻不知道為父母創造點財富,哪怕只是一句問候,一杯熱茶,一份好的成績……捫心自問,父母是怎樣為我們做的,而我們到底做到了那些?我們就不能為父母做一些能讓他們高興的事情嗎。讀到這裡你難道不該想點什麼嗎? 

  那就從現在開始行動!去問問自己父母的生日是哪一天,用心去記住他們的生日,並在那一天為他們送上一份最好的禮物!哪怕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一件不起眼的事,比如說為父母端一杯熱茶,都會是他們最欣慰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作文生日,並不是自己才有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生日,並不是自己才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