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希望是自己想多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是自己想多了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一段時間就是因為給孩子們借校服的事情,然後就讓人考慮了很多關於人心的事情!本來一開始自己也沒有想那麼多,就總覺得孩子一件衣服借上能穿就行!但是後來發生的一些事情,真的讓人感覺心情挺不好的!

  那天從好友家拿回來校服以後,晚上的時候心裡想着給孩子試一試,試了,之後的結果就是發現褲子還行,但是上衣就真的太小了,畢竟是孩子們小班的時候穿過的,如今已經是小學一年級了,再寬鬆的衣服也穿的有點小了,更何況當初小班的時候定的就是合身款!

  自己突然想到樓下鄰居家的孩子的校服和孩子們穿的校服顏色差不多,然後就跑下去說,問鄰居能不能讓孩子第二天早晨穿一下?結實也就穿一上午而已,到了下午的時候洗一洗也就能還給對方了。

  樓下鄰居就說,那一身校服可能是帶回村裡去了,因為現在天氣已經涼了,孩子也不穿了,也有可能放在箱子里找不見了,我還特別誠懇的懇求說,麻煩幫孩子找一找,畢竟天氣涼了,孩子穿不合身的衣服也確實有點受罪!

  鄰居說找不見了,沒辦法,最後自己第二天也只好讓孩子穿上不合身的校服去學校!

  可是在周六早晨自己出去院子里的時候,發現鄰居家的鐵絲上晾着一身黃色的校服,就是之前自己打算問借的那一身校服。想一下也真的是挺失落的,前一天晚上問借的時候還說已經找不見了,可是第二天的時候卻發現在家裡出現!

  可能不同的人,對一些借東西有不同的想法吧!就是可能覺得不想讓把自己家孩子衣服往出借,又或者也可能是自己想多了,那天晚上確實找不見,在第二天的時候找見!

  自己之前還和某人說過,院里的鄰居其實平日里,也不怎麼相處,某人還說,其實誰也有用得着誰的地方,有什麼吃的也都想着鄰居們之間分享一下!

  可是最後的結果卻是這樣的,總讓我感覺心裡不舒服,也不斷的告訴自己說,希望是自己想多了!

您正在瀏覽: 希望是自己想多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是自己想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