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被打斷的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打斷的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不知道是天氣太熱的原因,還是前幾天晚上沒睡好的緣故,今天總是覺得特別的困,早晨送了孩子回來,就想睡覺,心裡想着還是先把家裡收拾收拾,到吃過午飯以後再睡覺也不遲,因為每天都是午飯過後,會小睡一會兒。

  迷迷糊糊度過了整個上午,好不容易熬到吃過午飯,趕緊想着躺下休息一會兒,第一次睡着,沒多一會兒,老姐,發來視頻讓給孩子看題,只好強迫自己清醒過來,等給孩子做完題,好像那點睡意也沒了,只好讓自己清醒過來,寫了幾篇作文!

  本來打算看一會兒書,沒看幾頁,又覺着困的不行,最後想着時間還早,再睡一會兒吧,好不容易迷糊着,又一個電話打來,讓去取快遞!

  第二次午睡,被吵醒,醒來之後還是覺得迷迷糊糊的,大腦也跟着不清醒起來,感覺比之前不睡的時候更迷糊!

  大概註定今天是不能再午睡了,畢竟再過一個小時,又得去接小臭了。之前都覺着自己的手機是個擺設,除了每個月的信用卡分期,會給自己打幾個電話之外,平常都沒有人找自己!

  可是這兩天才發現,除了信用卡分期的,還有另外一種找自己的就是,多在淘寶或者拼多多上下幾個單,那麼送快遞的就會接二連三的給你打電話!

  有時候總覺得被人關注是一件好,有時候卻覺着被人關注的多了,也是一種麻煩!大概人永遠是那麼的難伺候,冷了,嫌冷,熱的嫌熱,沒人關注的時候,覺着太過孤單,真正有人時不時打擾你的時候,你又會覺得太過麻煩!

  好吧!如何如何,今天的教室睡過去了!實在沒有辦法來進行第三次的午睡!

  還是強迫自己清醒過來吧!最起碼用清醒的大腦再做一些別的有意義的事情,比如把自己沒有寫完的作文再寫一寫!也好過安排第三次的睡覺!

您正在瀏覽: 被打斷的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打斷的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