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想這算你去報復他們,也沒有什麼。本來就是應該的事情,為什麼一定要猶豫呢,為什麼一定要給他們一個理由才能夠行動呢?他們都是對不起你的時候也沒有給你一個理由呀,他們把你拋棄掉一個鄉村的時候,他們也沒有想過你的未來將是如何生存呀。

  只不過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就把他們當成自己的長輩,所以才不敢狠心去做,那樣違反自己內心思想的事情,所以你覺得那樣的事情是不道德的,所以你不狠心去做。

  歸根到底都是你自己為自己找到的一個借口罷了,無論是成仙還是成魔,都是一念之間的事情,無論是心還是么都有他們自己的善惡兩面的性。

  就是因為有些存在,所以才會有么算在或者說有么?存在才會有先存在某頭和神仙總是相對應而存在的,你如果一開始就能夠知道這個道理就不會糾結於此了這件事,西安還是模式四虎都已經唔那麼重要了。

  無論如何,無論在哪裡,都不要被那個表面的漩渦給吸引掉,你不要看着他們被迷惑了心神。

  沒事,再過一段時間,你能你就能看清楚他們的真面目,他們想引誘你成么?只不過是為了實現它們。讓母乳六屆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