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他也嘗到了等待的滋味,但其實那也不是我的報復計劃呀,在理性面前感性太強大了,只要是他,我甚至有種赴湯蹈火的勇氣。

  讓他體會到了等待的滋味,是在一群也開始蔓延到我們這邊的時候,那個時候他的兄弟就不能老是天天找他,然後也沒有什麼朋友,去到他家裡玩,那個時候她才開始靜下心來考慮我們的相處方式吧,畢竟那個時候她的表現開始有點不一樣了,之前給我的感覺就是沒心沒肺,大大咧咧的,但是那幾天的話,可能會更多的照顧到想要見面的那一種心情感受。

  然後有一次他就是在得知妹妹可以重新回去上班,之後再沒有被我知道的情況下,先準備好了,要和我出門。後來我告訴他說妹妹不用我再過去,爸爸要載她去上班了,然後他就發了個表情,表情包說本來他還以為我可以在妹妹一起過去呢,他都想要跟我一起出門了。那個時候他是準備好了,真的就整裝待發的那種了。當時自己就是想到了自己之前是怎樣準備好完全準備好,就等待它到我家門口來接我的那種心情,結果她就跟我說她不能去了,我覺得他應該也體會到我那種失落的心情了吧?

  但是他比我好,就是沒有鬧情緒,我那個時候是直接到了情緒的,但是他表現的比較好吧,他就會跟我說,那他去睡一覺吧,雖然會表現的比較冷,但是他沒有我那麼激烈,還是會在睡覺之前跟我說愛我。這一點算是比較理智的吧,我覺得好像男孩子在感情面前會表現得很理智,不管是之前的感情對象,還是他。

您正在瀏覽: 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