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聊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我打開那個群的時候,我看到裡面的聊天都已經溢滿了屏幕。

  以前的時候我不知道原來真的有那麼活潑開朗的人,他無論在哪裡,無論面對着怎樣的一群人,他仍然能夠滔滔不絕把自己心目中的那些話全都講出來,而且還能夠保留自己的隱私。

  而我這個人就不太善於聊天,有時候在群里聊天的時候簡直就無法跟得上他們的步伐,他們也許再說這個話題的時候,我打出來字發過去,他們就已經變成了下一個話題,我總是顯得格格不入。

  所以後來我就不怎麼去群聊。

  當然即便是在人群里聊天交往的時候,我也會顯得有些格格不入,因為我的腦子比較反應遲鈍,當他們說一件事情的時候,我需要反應好幾秒的時間才能夠反應過來,然後再作出回答,而這個時候大多數人可能已經等得不耐煩了,而且即便是表現不出來那種不耐煩,她們在交流的時候也更傾向於和他們對答如流的那些人。

  所以有自知之明的我經常在人群里聊天就會常常保持沉默,只是善意的微笑着看着他們,傾聽着他們的聊天。

  或許不同性格的人有不同的人際交往模式和與別人的相處方式,當然這到底怎樣數優孰略無可厚非,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感覺舒適的那種態度,人生其實也該如此。

您正在瀏覽: 聊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