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收音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收音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收音機 

  五年一班 蘇晏汀 

  前幾天,我爺爺給我買了一台收音機,它的外觀很雅緻。這台收音機的顏色是黑色的,給人一種潛在的、令人舒適的美感,摸起來也甚是舒服。機殼的左側和右側為了烘托黑色,各種開關、撥鈕以及旋鈕都被精心的設計成與黑色配對的銀色,格外突出鮮明,顯出一種特別的效果。 

  收音機的喇叭很大,正反面都有,正面的比反面的大,佔了正面大約一半的面積,每個小窟窿都緊挨在一起,密密麻麻的;反面的喇叭不大,但孔很大,且挨得並不緊湊。在小喇叭的右邊,有幾個開關,開關中也夾雜着一些插孔。小喇叭的左邊是一個合起來的支撐架。如果你想把收音機支撐起來,仰朝天空,即可把架打開。支撐架的下面是一個須裝4節電池倉。收音機的最底部是一個可以拉出的小型支撐架,把它拉出來以後,可以使收音機豎立起來。 

  這個收音機可以收到12個波段,即:調頻、中波以及短波的10個波段。我很喜歡它的一點就在於它能收聽短波電台,因為我很喜歡聽外文電台。每次從外文電台中我都能聽懂一些新聞故事,了解一些外國重大的事件,而且每次我聽完后,會馬上給爸媽做翻譯,他們聽完后也會高興的稱讚我,這也使我更愛外文電台,更喜愛這台收音機。這台收音機還有其它優點,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我非常喜愛這台收音機,我希望它一直陪伴着我,給我帶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收音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收音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