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講故事:河馬的收音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故事:河馬的收音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講故事:河馬的收音機 標籤:收音機作文 馬的故事作文 小馬的故事作文 河馬作文

  河馬買了一台收音機,想跟別人炫耀炫耀,他把收音機的聲音開得大大的,坐在河邊等小動物們來看他的收音機,等着等着就睡著了,老虎聽見了收音機里的音樂,就跳起舞來,河馬看見了老虎在跳舞,就走過去,也跳起了舞,這時,長頸鹿夫妻倆聽到了音樂,也走了過來,跟着他們跳起了舞,越來越多的小動物們聽見了收音機的聲音過來跳舞。猴子聽見了,也走了過來,調皮的猴子動了一下收音機,收音機一下播起了天氣預報,猴子聽了天氣預報,就在森林裡面和小動物們講起了天氣預報。過了一會兒,收音機放出了美食節目,告訴大家怎樣做蛋糕,河馬越聽越流口水,做了一件讓大家都很吃驚的事情:

  河馬把收音機當成蛋糕吃到肚子裡面了......

您正在瀏覽: 講故事:河馬的收音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故事:河馬的收音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