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收音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收音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在家裡的我覺得很無聊。於是,我打開收音機,一陣陣美妙的音樂從裡面傳了出來。

  我躺在床上聽了起來,一開始歌曲很憂傷,彷彿天上的星星。月亮都跟着憂傷起來,顏色也暗淡起來,不再閃爍。不再竊竊私語了。一眨眼之間,全世界都安靜了起來,花圃靜靜的。遠處的燈火靜靜的。連家裡都空空蕩蕩的。這時候的音樂像一朵嬌小玲瓏的花,散發著淡淡的芬芳。這時看什麼都那麼可愛。幾秒鐘,憂傷暗淡的歌轉了一個小圈圈,變成了歡快的腳步,像叮叮咚咚的小河,流淌着,傾瀉着,清脆悅耳!

  哇噻!奇異神秘的音樂。你能讓沉浸在歡樂里的人們,頓時,眼睛里含着淚光,能讓悲傷的事一掃而光。你是美麗的。有着美麗的色彩,美麗的全身。在十分美麗的音樂里,哪怕某個人平時有多麼討厭,但也會變得美麗。可愛。溫柔。聽着音樂,自己的理想。以前的不足都清晰地浮現在腦海。我乘着歌聲的翅膀飛得越來越高。

  在我的幻想中,歌聲突然斷了,原來是媽媽以為我睡著了,把收音機關了。我又閉上眼,把這幾十分鐘永遠刻在我的記憶碑上,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收音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收音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