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音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音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收音機 標籤:收音機作文 錄音機作文

  現如今的我,看電視,上網都受到限制.於是每當我苦悶,學習累了的時候,就打開我那台很老的收音機,聽着那通過無線電傳來的音符.讓那些飄動的音符一個個跳進我的心裡!

  我的收音機陪我走過了好幾年了.這幾年中,我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會去找它,因為它總能讓我起伏不平的心情變的像鏡子一樣!

  說起收音機,我想起了很多年前一個很好的朋友.那時的她也很喜歡聽廣播,她說這是心與心的溝通.後來她搬到另有個城市去了,我當時很傷心,學着她的樣子聽起了廣播.漸漸的,我也愛上了這個心與心溝通的平台!

  通過廣播,我了解了很多人情事故.知道了很多感人的故事!

  記得有一次,我跟媽媽因一點小誤會而吵架了,我難過極了.跑回房間,打開收音機想平復一下自己的心情.剛好我聽到一個故事:一個女兒因為跟媽媽吵架而離家出走,媽媽因為擔心她舊病複發,進了醫院.家人用盡了一切辦法終於把那女孩找回來了.女兒是回來了,可是母親在看到女兒最後一眼后也離開了人世.女孩後悔極了,怪自己當初不應該離家出走,讓母親擔心而舊病複發.聽完這個故事後,我已淚流滿面.想到自己跟媽媽賭氣便懊悔不已.我關了收音機到媽媽房裡去,見到媽媽我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哭.媽媽笑笑說:我去煮綠豆湯給你喝.我和媽媽的誤會終於解除了,我心裡那顆石頭也落地了!

  現在收音機依然陪伴在我身旁,我喜歡聽從那裡傳出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收音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音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