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原來每天都在一起的,也會發生誤會。就算我剛才點那個文字的時候,他居然點去了搜索,而不是直接把文字放在框裡面。而且,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這些輸入法到底是幹什麼吃的。

  我想今天多多少少也算是個重要的日子了吧。今天我們上一屆大二學生都考了英語四級。也許明年的這個時候上陣戰場的就是我們了,那個時候四級的難度會更大一些。還會加上英語口語也會被烤,可是我們卻沒有把握,沒有信心。

  是不是我們現在的苟且,我們現在的玩了,將來都會變成包袱的形式報復到我們身上,只是在我們不知不覺中一直麻木着我們。等我們真的發現並後悔的時候。他會覺得這一切都已經晚了。

  所有人都是這個樣子的等待着,我們只是到了最後我們還是白白的錯過了機會。

  只不過在這裡的時光,畢竟和那裡有點不一樣,我們所看到的那些,說不定就是幻象,說不定這是夢境中的場景不一定都是我們親身經歷的現實。

您正在瀏覽: 現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