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又到一年年末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一年年末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2017年就只剩下明天一天了,後天就是2018年的第一天了。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新的自己,感覺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應該是新的,事實上,沒有什麼是新的,除了日曆。

  其實,什麼新舊都無所謂了。不管怎樣,新的一年又要來了。我似乎本來沒打算寫年終總結的因為真的沒有什麼可總結的,擁有的一直都在,失去的再也追不回來,日子,真的依舊。

  可是,我又好像很久之前就決定要寫一篇年終總結了,早到去年的這會就想着,今年的這會一定得寫年終總結,每年都寫,今年也不例外,有些習慣,似乎真的成了習慣。

  回想過去的一年,2017年年初給自己訂的小目標,基本上屬於什麼都沒實現。唯一能夠算得上收穫的便是學會了騎電車吧,曾經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做的事,沒用多長時間就學會了。覺得自己其實也挺棒的。經歷過一段一個人的日子,每天心裡空嘮嘮的,沒個着落,夜深人靜的時候,思念着遠方的那個人真的很真,很深。

  也度過一段心如死灰的日子,感覺真的沒有了再繼續下去的意義。最親近的人變得最冷漠無情,讓我一個人在冷冷的街頭走了很久,流了很久的淚,如今想起來也依舊失望,同樣很深,很真的失望。

  只是,如今的日子還在繼續,沒有分開,也不再那麼的思念。平平淡淡,吵吵鬧鬧,就那樣過吧。

  過去的這一年,依舊是眼淚似乎比笑聲多,很久沒有開懷大笑了。不過,好像也習慣了。

  簡單的一年,平淡的一年,有哭有笑的一年,不管怎樣,願來年能比今年好吧!

您正在瀏覽: 又到一年年末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一年年末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