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夢想撞進現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夢想撞進現實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想起來,曾經的自己也立志要嫁個有錢人,雖然有的時候感覺兒時的耐些,年少輕狂的話不必當真,可是現在想一下,自己曾經也特別認真地想過自己可以嫁個有錢人!

  畢竟人家都說,生活中你缺什麼,你就會特別的渴望什麼。自己打小就不是那種特別有錢的人,爸爸媽媽都是普普通通的農民,長大以後也特別理解了錢的重要性,然後也就立志想要嫁個有錢人!

  記得那會兒是這麼想的,自己是個沒錢的,然後如果自己找個有錢人的話,就可以儘可能地縮小貧富差距,這樣好像為國家,為人民,為自己都做了不少的貢獻!

  到了談婚論嫁的那個年齡,雖然自己也知道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自己本來就不是個有錢人,生活中也不可能結識到特別有錢的人,可是每當和朋友聊起關於結婚的話題,還是想着自己,不管怎麼樣?還是嫁個有車有房的有錢人比較好!最起碼結婚以後不用為了生計所犯愁!

  有錢花的日子應該是極好的!

  只是當夢想,撞進現實裡邊以後,你才發現那簡直是讓自己的那點小夢想立刻撞得頭暈目眩的,早已經忘了當初想的是什麼了?

  後來等你結過婚多年以後緩過來之後,你才會發現,原來你現實生活中找的那個人,竟然是一個比自己還窮的窮人?

  可是自己不知道當初為什麼就要如此執着的嫁給他,後來和好朋友們談起來,大家都在說可能那就是真正的愛吧!

  可是如果現在要問我什麼是愛,那麼我一定會說,扯淡,當初只是因為夢想一頭扎進了現實中,而現實的地板太過於堅硬,讓自己的那點小夢想炸得頭暈目眩的,等錢醒過來的時候,已經結了婚,說什麼都遲了!

  所以說,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應該保持清醒的頭腦,即使夢想撞進了現實裡邊,也應該保持着特別清醒的頭腦,那樣才能不忘自己的初衷!

您正在瀏覽: 當夢想撞進現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夢想撞進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