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現實的童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的童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青草揚,紅日旭旭落。隔山遙望海,唯美憶塵閑。— 

呢是個很象童話卻很現實的故事,故事的開始是因為兩個身在不同地方的人。 

呢一天一個無聊的男孩無意中認識了一個女孩,雖然每一天都有留言,但是時間老是岔開。一天男孩無聊的時候給女孩發了個消息,得知她也在的時候,很開心。本想開玩笑的說:“嘿嘿 回來給我這個俗人介紹個女朋友喔”誰知道呢個女孩竟然答應了:“能行,回去我就給你介紹一個……”女孩又說:“看你這樣學習挺好的吧” 

呢個男孩學習很差說的無言以對了,只能應付一下就過去了。男孩身體不是很好,但是又鍛煉的習慣,所以有時候一說就去跑步了。經過慢慢的聊天,男孩發現女孩很開朗!呵呵 就不再想呢些不開心的事了。一天女孩說要把她妹妹介紹給男孩。男孩一吃驚!很激動就慢慢的聊的起來了。呵呵很戲劇性吧!男孩一開始很自卑。慢慢感覺配不上了就等呢個女孩的答覆,第二天果然不同意,男孩有些失落但也無話可說。 

然後和女孩一天天的聊了起來,有時間感覺不是呢個女孩,但也沒好意思問。 

交女友的時候都會來找女孩幫他出主意,被甩了很正常嘛。她安慰他! 

一天呢個男孩突然得知了前女友得白血病走了一年多了。就壓制不住心中的悲痛,陰陽相隔,他老是覺得是他間接害死了呢個女孩。甚至有想死在她墓前的衝動! 

呢一段喝酒、吸煙已經常事了。最後女孩和女孩的妹妹來勸他,可是說什麼呢個男孩的心鐵板一塊,越來越疼。過了一個多星期,男孩找到曾經的前女友的墓,在墓口做了兩夜,說了兩夜的話。最後離開了跟着一個老年人去了很遠的地方,可他答應女孩的妹妹四天之後絕對回來。他在這四天內完成了全部訓練,終於趕了回來。過了一段時間,女孩的妹妹突然問出了一句很奇怪但真的讓男孩心裡激動的話:“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一對情侶在半夜裡看鬼片~” 呢個男孩不由自主的就把最想說的話告訴了呢個女孩的妹妹說:“我想做呢個人”男孩吧他最認真的態度都放在了這一句話。女孩的妹妹 始終答應了呢個男孩。男孩答應女孩愛她一輩子,管她一輩子。還答應了女孩一定要去找她,以後的情人節會陪她過。相信男孩命不要也會遵守他們的約定,呢個女孩會一直等他,等他到身邊的時候兩個人就會抓住對方的手,一輩子不會放開了。是么?

您正在瀏覽: 現實的童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