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能看得懂你,能夠理解,那固然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如果你不懂的話也沒有關係,我也不會再向你過多的解釋,因為這些東西說多了也不好,我們還是要看陽光的一面,即便是這個世界上存在着很多黑暗的東西,但是你始終還要看,人生還要繼續生活。所以一直以來,他們都在努力着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即便是這個世界上發生着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這個人類社會還是繼續不斷地向前發展。

  就是突然感覺還好多東西都需要修改的,但是我現在,我今天是滿課的,沒有那麼多時間。

  真的,可好像也是特別多,然後可能沒有那麼多空閑的時間去看書,去寫東西啦,也許過幾天之後就會有很多時間,那個時候也要忙着複習,還有社會實踐活動採訪什麼的。

  其實我們現在過的生活也不是特別忙也不是特別輕鬆,時時刻刻都帶有壓力。你要想,特別放鬆嘛,也是不可能的,畢竟有時間限制,就壓制着我們。來到這裡我還沒有進城呢,一直都沒有機會不是忙,這個事情就是忙那裡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