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後的贏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贏家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的惆悵,你答應他們不便對外人講,但是卻在內心憋着,讓自己煩惱不堪。

  我知道那個時候自然災害損失慘重,他們所種的那些蔬菜和莊稼都受到了嚴重影響,他們向政府申請災害補貼,有時候吧,就找到了我幫他們撰寫申請書。

  其實對於蔬菜基地這一方面,我也不是特別了解,但是我知道假如他們損失特別慘重,那麼接下來一段時間,等到這些蔬菜上市的時間,那麼蔬菜就會變得很少,,需求又不變,於是價格就會上升。

  也許對於所有人愛講,這都不是一件好事。

  之前我總是會看一些很幼稚的書和故事,以至於我的同年人一直都覺得我是個幼稚的小孩子,可實際上這一次我不再那麼幼稚了,我開始去關注社會上發生的事情,開始去真正做憂國憂民的事。

  這好像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都曾經在一個地方約定,以後無論走多遠,我們都要回來重新聚會,我們要看一看彼此變化的快慢,看一看彼此的容顏是否還是熟悉的樣子。

  其實我一直都很欽佩那些可以堅持一件事到最後的人。

  無論中途發生什麼樣的變化,他們都可以堅持到最後。就好像中途即便是面臨了很多的煩惱,他們仍然會覺得這一切都還是可以挺過去的,也正是因為有這樣的精神,所以他們才能堅持到最後,笑到最後,變成最後的贏家。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贏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贏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