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大贏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大贏家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主持人: “歡迎大家在星期五晚上準時收看《名人訪談》的節目,我是主持人小曼,今天我們請來的這個名人可厲害了,他簡直是商界的super man,年紀輕輕已經將自己的公司做到全球10強,那麼下面我們就有請這位商界奇才——陳洛凡先生,掌聲歡迎。”

  主持人:“先和觀眾們打聲招呼吧。”

  陳先生:“大家好,我是陳洛凡,很高興參加這個節目,我也希

  望將我的經驗告訴大家。”

  主持人:“那麼陳洛凡先生請問你是怎麼做到將你的公司做到全國前十強的呢?”

  陳先生:“其實沒有什麼秘訣,剛開始的時候我的公司也經常虧損,弄得差點還要倒閉的,不過後來當我了解到市場所需要的東西,朝着這個方向做,也就慢慢好起來了。”

  主持人:“那麼你覺得做到現在這個地步是不是就可以了呢?”

  陳先生:“我覺得雖然我的企業已經進了全球十強,但是相比全球前面幾強的企業還差的很遠,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向他們學習。”

  主持人:“陳先生還真是勤奮,那麼可以問一些陳先生私人的事情嗎?”

  陳先生:“當然可以。”

  主持人:“那麼陳先生私底下的生活可以透露一下嗎?”

  陳先生:“其實私底下我也很普通,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個妻子和兩個兒子,日子過得平淡也很幸福。”

  主持人:“真是羨慕陳先生,家庭幸福美滿,事業又那麼成功。”

  陳先生:“多謝誇獎。”

  主持人:“那麼陳先生對於商界的後起之秀有什麼忠告呢?”

  陳先生:“忠告太不上,就是分享一下經驗吧,根據市場的情況來看,市場的供求需要很重要,市場就是我們發現商機最重要的條件。”

  “多謝陳先生來參加我們《名人專訪》的節目,還未大家提供了相當寶貴的經驗,我們的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再次多謝我們的人生大贏家——陳洛凡先生。我們節目下周同一時間與你相會。”

  陳先生:“再見。”

您正在瀏覽: 人生大贏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大贏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