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陽光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你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感覺自己有滿腔的情緒要抒發出來,用文字的形式表達出來才能夠恢復原來的情緒狀態,可是後來發現原來一個人要想強大起來,就必須要具備強大的情緒調控能力。無論是在我們生活當中還是哪些面試的時候,你都會意識到作為成年人這一項能力非常重要。

  我們不能總是把各種各樣的抱怨掛在嘴邊,因為我們還是要生活,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還是要去勇敢的面對。雖然我們不知道未來究竟會怎樣,也不知道那些來來往往的人們和我們之間又有着怎樣的際遇。是生活也許總是由太多的運氣交接而成,那些就變成了你的際遇。

  可是要面對生活,我們還是要勇敢地做自己。

  我有一個室友,她的性格非常強大,他就屬於那種幾乎從來都不會自卑的人,即便是他遇到了措施,即便是他被所有人指責,他也可以理直氣壯地把過錯推到別人的身上。因為在他看來他本身就是有理的,他不會做錯什麼事情。

  也許一開始和他相處的時候感覺價值觀非常不符,感覺很多事情很多道理都說不清楚,但是後來相處的久了也發現其實這也是他的一種優點吧。至少大多數時候他不會委屈自己。

  也許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情況,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思考人生到底是什麼含義。也許這一路的成長,我們都在不停地去探索新的東西,可是那最根本的東西卻始終沒有變過,那就如同信仰一樣指導着自己前行的步伐。

  假如夢想和愛情也同樣的明顯且淋漓盡致,那麼所有的一切也都不會是太大的問題。

  就好像那個逐漸恢復自信陽光燦爛的你。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