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所謂偏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偏心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自己剛和某人在一起的時候,經常能夠聽到小姑子說,他的父母是多麼的偏心,從小就比較偏愛於哥哥,也就是某人,而她在這個家中,吃了太多的苦,最後卻沒有享福。以至於就是後來老太太病了之後,家裡的兩位老人的大部分開銷,基本上都是某人負責,也就是我們管的兩位老人比較多!比如老太太一年的紙尿褲,一年的葯之類的!

  雖然作為兒媳婦多來說,一開始心裡多多少少有點不舒服,總覺得兒子和女兒同為父母的孩子,孝順父母都是應該的,尤其是在父母病了之後,贍養父母也是兒女們應盡的義務。

  但是某人說讓我別計較那麼多,後來自己也就想開了,既然當初選擇跟了某人,就應該選擇照顧他的父母!

  只不過是後來因為有各種事情,就是和小姑子的關係,鬧得也並不是特別的好!

  但是自己每次回到村裡的時候,總能夠聽到老爺子向我們炫耀,這個東西是閨女給買的,那個東西也是閨女給拿的,總之好像家裡大部分東西都是小姑子給拿的!

  事實上,小姑子每次家裡拿的東西,都是一些特別便宜的東西,哪怕是就是臘月里回來,也只是給老太太買一些大白菜之類的,時間久了之後,某人就特別的看不慣!也就是還說小姑子的一些不是。

  但是老爺子就會特別的不高興,不想讓某人說小姑子的不是。但後來聊起一些經濟上的事情的時候,我就說小姑子不應該把給老太太看病的錢算在我們身上,第一是因為我們的日子過得確實不怎麼樣?第二,那個錢確實不應該我們出!

  但是老爺子的說法確實,小姑子是妹妹,如果我們要的話,那麼我們給了就是了。

  聽了這句話,自己心裡就感覺特別的無語,之前小姑子一直說著老爺子和老太太偏心,他哥哥,可是自從我走進這個家裡面,78年的時間以來,我看到的卻是老爺子,時時處處偏心着小姑子!

  也可能我們的日子過得不好,真的是應了那句話,人窮的時候連爹娘老子都看不起來!

  但是關於偏心這件事,讓我想到了父母的教育,真的至關重要,如果父母只是一味的在一個時間段偏向於其中的一個孩子,那麼對他們成年以後兄妹的關係相處,也是起到很大的作用的!

您正在瀏覽: 所謂偏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偏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