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愛是不敗的贏家》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是不敗的贏家》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洗了把臉,便捧起《中國小學生閱讀年選·中年級(上)》如饑似渴地看了起來。其中,最讓我感動的一篇是《愛是不變的贏家》。

  這篇文章主要講述了有一位兩腿近乎癱瘓的母親,把家裡僅有的5元錢,給阿麗買新年禮物,可懂事的阿麗卻拿着錢,去找按摩醫生幫媽媽按摩一次,可按摩醫生嫌錢太少了,便把阿麗趕了出去.阿麗見大街的一角圍了許多人,走上前一看,原來是街頭輪盤賭機.於是阿麗想上前試一試,沒想到5元竟變成了5000元,她要這些錢治好媽媽的腿……

  看完了這個故事,我覺得好慚愧.因為平時我經常和媽媽頂嘴,還跟媽媽要這要那。有一次,在農工商超市,我看中了一個芭芘娃娃,就吵着要媽媽買,媽媽不肯買,心平氣和地對我說:“你長大了,現在不能再玩娃娃了。再說,家裡也有許多娃娃呀,所以不能再買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無可奈何地說:“那好吧,不過你請大媽媽幫我做一個娃娃,行不行呀?”媽媽考慮了一會兒說:“行!”然後,我只好失望地跟着媽媽回家了。

  今後,我一定要向阿麗看齊,改掉愛頂嘴和隨便向大人要東西的壞習慣,做一個和阿麗一樣懂事的乖孩子。

您正在瀏覽: 讀《愛是不敗的贏家》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是不敗的贏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