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親眼看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眼看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如果沒有親眼看過,你又怎麼能夠追到這裡到底有着什麼樣的風景。

  其實無論是現在還是很久以後,這些東西都沒有特別明顯的作用。他們到了最後還是顯著的效果。 無論你們現在經受過什麼樣的經歷,到最後還是會發現那樣的不堪回首的過往,也是值得你惦記的。

  無論你用什麼樣的方式去掩飾這些東西,他們始終都能夠明白別人心裡是怎麼想自己的,所以他們願意用這些東西來掩飾自己的不幸和脆弱,也不願意讓別人去嘲笑和在意。

  而且我想即便是你從來都沒有來到過這裡,即便是你沒有聽到過這裡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節儉,用你的大腦去思考這些事情。按照正常人的思維方式一定能夠想的清楚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些東西我想根本就不用人為的刻意去解釋些什麼。因為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話,一定能夠想得到這一點的,可是如果你想不到那隻能說明你是在裝傻。很多時候,我們不用說清楚那麼多東西,僅僅是因為他們的大腦比你更加聰明,變得更加敏感,所以他們就覺得你也是這個樣子的。

  正所謂他是什麼樣的人在他的眼睛里,在他的世界當中就會看到什麼樣的東西。

  其實原本就是這樣一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親眼看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眼看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