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迷信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信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左眼皮跳跳,好事要來到,不是要陞官,就是要發財!生活中也有這樣的說法,左眼跳財,右眼跳災!自己雖然不是一個特別迷信的人,但是對於一些事情也是多少有些講究!

  可能是從小受長輩的影響比較大,又或者生活中太多無奈的事情,讓自己習慣上了稍微去相信一點迷信,就像大家說的,迷信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

  前天晚上洗碗的時候,自己發現自己的右眼皮一直在跳!因為某人說他要回來,然後我一直擔心他在路上開車的安全問題,大概也有點心不在焉吧!

  洗漱完之後,自己又想着某人回來,肯定得喝水,所以就熱了一壺開水!那壺開水剛好燒開的時候,自己剛好去放牙刷,沒注意,稍微挨了一下壺口,就把自己的胳膊上燙了一塊大包。

  開始的時候還沒有怎麼在意?只是感覺有些疼,拿涼水沖了沖,發現疼得比較厲害,就拿家裡的涼牛奶放在燙的地方,但能夠稍微減輕點疼痛,也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睜開眼睛,發現胳膊上被燙的那一片已經起包了!

  如今已經過了兩天了,可是還是還忍不住疼!

  然後自己就在想,難道自己那天晚上右眼一直跳?就是在預示自己會,發生點什麼事情,而不是在他人身上!當然自己也知道,這只是事後一種迷信的說法,其實更加重要的是自己沒有多注意,如果自己要多加小心一點,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當然,迷信這種事情,大概也在告訴我們,這一段時間裡,我們需要倍加小心,這樣才能夠不使自己受到傷害!想一想,如果以後再發生右眼皮跳,這樣的事情,自己還是應該多加註意點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迷信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