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敢於迎接是承擔的秘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敢於迎接是承擔的秘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猶如一塊金石,只有敢於迎接烈火的歷練,才能綻放璀璨的光芒。

  一隻雄鷹敢於迎接藍天的擁抱,才能馳騁天際,直衝雲霄;一條小溪敢於迎接汪洋的邀請,才能奔流不息,湧入東海;人類只有敢於迎接旅途中的挫折,才能走向成功。所以敢於迎接是成功的秘訣。

  敢於迎接是寬容的風範,劉備寬容待人,才能招來賢能勇士;唐太宗寬容百姓,才有唐代的貞觀盛世;藺相如寬容廉頗,才有國家的繁榮昌盛。雨果說過:“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堂,比天堂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劉備、唐太宗和藺相如還有雨果的話,無不是告誡我們要寬容待人,正所謂世事如棋,讓一招不為虧我,心田似海,納百川方見容人,因此我們要有寬容的風範,因為敢於迎接寬容是成功的秘訣。

  敢於迎接是堅強的代表,楊輝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保安人員,當幼兒園裡發生災情,他義無反顧地沖向四樓,去救那些無知的孩子,22個小朋友被災情嚇得不知所措,楊輝卻對他們說:“孩子,不要怕,叔叔來救你們啦!”孩子們依舊在惶恐之中。不久,楊輝抱起兩個孩子,背着兩個孩子,從不間斷這樣上下樓,挽救孩子的性命。楊輝的身體在幾次上下樓時很虛弱了,但他很堅強,以頑強的毅志力救出孩子,所以敢於迎接是堅強的代表。

  敢於迎接是成功的秘訣。在人生旅途中,布滿荊棘,難免碰壁,但我們不要畏懼,敢於迎難而上,有堅信不移的信念,定會成功,所以敢於迎接是成功的秘訣。

  然而,迎接安逸使我們變得懶惰,迎接現狀使我們止步不前,迎接憂傷使我們跌入深谷,所以要有正確信仰真正的人生態度,才能獲取成功。

  請主動迎接生活的艱難困苦吧!不要迷惘,不要膽怯,相信敢於迎接是成功的秘訣!

  哈市道里區五十七中初三:冰咒兒~嬌

您正在瀏覽: 敢於迎接是承擔的秘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敢於迎接是承擔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