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參加“溫暖你,靠近我”心理拓展活動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溫暖你,靠近我”心理拓展活動有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參加“溫暖你,靠近我”心理拓展活動有感 標籤:生動有趣作文 拓展訓練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心理作文

  參加“溫暖你,靠近我”心理拓展活動有感

  參加這次的活動,使我受益匪淺。相信這些從遊戲中得來的團隊經驗,在我們小組合作制度的管理上也能起到如魚得水、錦上添花的作用。

  一、團體的力量大於天

  一場“人工降雨”在我們400多個學生的演繹下變得惟妙惟肖,如雷貫耳。同學們每個人都不是故意特別用力的去拍手,去跺腳。只是輕輕地做動作就給了旁觀者如雷貫耳的感覺,我想這種效果不用說十個人,就是二十個人在那裡使勁跺腳,使出吃奶得勁兒來把手拍的通紅也不可能有這種氣勢磅礴、音波錯亂有序的效果。可見,團體的力量是十分強大,勝過個人的力量。

  二、要尋找損失最少的最佳方案。

  在進行第二個項目“找零錢”遊戲時,便有隊員因沒有做出及時的反應搶先和男生組隊而被淘汰。老師問我們有沒有淘汰隊員少的組隊方案,我知道一定有的,但我卻沒能及時的想出來“拯救”自己的隊員,我為我的無能而感到愧疚,又為他們感到可惜。兩輪后老師讓他們重新歸隊、而我們又無一人淘汰時,我是說不出的高興,抱着班長是又蹦又跳。

  三、要對團隊的決定有足夠的信心。

  玩“心有千千結”時,我們都商量好了怎麼做,就等着奪魁。可就在我們一起轉身準備“大圓滿”時,有隊員翻過身後覺得自己做錯了,於是又轉了回來,這是就讓別的班級鑽了空子了。

  四、盲目的開始,粗略的作風,必會影響到進程。

  闖難關時,有的隊員左右不分,不能及時配合;打的結比較的煩亂無條理,這就給我們解開造成了很大的困難。我們緊跟着別的班完成後。又玩了一遍,這一遍我們設置好了步驟,對面的隊員兩兩握手,不到十秒,“千千結”就被輕易的解開了。更不禁就驗證了盲目的開始,因為我們沒有計劃;粗略的作風,因為隊員有左右不分,胡亂握手的和不嚴密操作步驟。因而我們在做一件事情之前一定要有快而準的、嚴密的操作步驟,才會將事情辦得又快又好。

 初一:柒朵朵

您正在瀏覽: 參加“溫暖你,靠近我”心理拓展活動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溫暖你,靠近我”心理拓展活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