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爸,讓我靠近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讓我靠近您……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此,我現在多麼地想變成影片里的“大頭兒子”,想讓一個“小頭爸爸”來和我交流與溝通,想讓父母多了解我,我也想多了解他們一些。可能嗎?父母親總是或不讓我靠近他們,我只能在內心深處大喊:“爸,讓我靠近您……。”可能,造成這個原因大概是“經濟問題吧!” 

  從小,由於家境十分地貧窮,連溫飽都有問題了那敢享受生活呢?父母親就決定遷移到另一個縣市生活可能會好些。剛下決定我家就搬遷,而當時我卻還在讀小學三年級不能及時的轉學而留在了奶奶身邊。自打那以後,生活卻比以前好了許多。但我不願呆在奶奶身邊。因為我畢竟還很小,整天哭着鼻子要父母親。可奶奶終究不讓我去父母親身邊,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有誰了解我思念家人的幼小心靈呢?這樣一住就6年,直到現在我仍沒有實現我的小小心愿而現在呢又為了自己的理想四處奔波,遠遠的離開父母來到這裡求學,只能放假才回一次家。想起來沒有幾天和父母呆過並且沒有幫過他們做任何弱小事。我真的很想做點事孝孝他們。可是,我能嗎?父親總讓留在外面闖一闖,鍛煉、鍛煉獨立能力等不讓我靠近他。有時,哭着打電話要求回家還是拒絕在門外,還說“現在你也長大了不能整天躲在我的翅膀下遮風檔雨吧!以後的路是你一個人走下去的不是我們幫助走。因此,你要多鍛煉,堅強走下去我會一直支持着你。”可是,我想留在您身邊。 

  爸,叫我回來吧!讓我靠近您……。 

  爸,這樣做是對我好。但總不能把我排外吧!有時,把我留住您身邊好嗎?讓我靠近您、了解您……。

  指導教師:張勇

您正在瀏覽: 爸,讓我靠近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讓我靠近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