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裝不知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裝不知道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一直都在告訴我,他們心中的是是非非,那些所謂的仁義,從來都是在他們自己角度上看待問題的。以前,我也想知道,那麼多因果,究竟是不是偶然。可是後來我才明白,根本就不是我們能夠探究的,而且這也沒有任何的必要,我知道的,你也知道,一定是如此。

  其實,一直都是我給他們添麻煩,他們從來都沒有過抱怨,可是我還是原來的樣子。那次他們對我說話,我只是沉默,其實我並不是針對他們的,我也想開口說話,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就是那個樣子,沉默寡言,愛答不理。

  可是,一直以來,我也想做個好人,那些道理我一直都懂,我只是不想說出來,不想讓所有人都知道,我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可是當我看到你在哭泣,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時我心中的震撼,或許這樣來說,根本就不是多麼值得。可是,你都說了,沒有那麼多的必要不必要,我們只能去承受。或許那些因為我們,直接或間接產生的結果。我看到他們的笑臉,其實比什麼都開心。可是他們不知道,他們就算知道,也會假裝不知道的。

  這裡的他們,並沒有任何貶義,也沒有任何特指,請不要對號入座。即便是有一天,誰看到了我寫的這些文章,也不要滋生什麼特別不好的情緒,就算知道了我本人是誰,也請忘記。

  因為這一切,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假裝不知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裝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