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待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未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群里的同學們聊天,各種歡天喜地,我這個旁觀者看了都想笑。未來似乎無時無刻不充滿着希望,一片歡聲笑語的未來真好。

  就說群裡面那幾個活躍的,都分到了我們班兒。幾個關係比較好的同學,說起來笑的燦爛,這下好了我們班兒得爆炸。我說那才好啊,熱鬧極了。

  我想高中要的班級氛圍就是安靜,只有安靜了才能靜下心來好好學習。而大學就不一樣了,大學裡面是全面發展的時候,有幾個活潑點兒同學,也挺好的。

  和他們聊天的時候,覺得很開心,不是真正的陌生人,也不是特別熟悉的朋友。彼此都充滿了神秘感和好奇,對未來充滿着同樣的美好希望。期待開學的時候第一次見面,期待每一個人微笑的臉龐。

  九月,我們開學的日子快要到了。我們的大家庭,即將開展。我想改變自己,不再有一絲一毫的怨天尤人,把脾氣收斂一些,性格再柔韌一些,對每個人都寬容一些,對自己再嚴格一些。我期待,自己會漸漸成為想要變成的那個自己。那個站在遠方,微笑着凝視自己的優秀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期待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