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思想的防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想的防線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就好像所有的一切對於我們的英語都不是那麼重要,但是當時他們看到那一幕的時候也發出了驚嘆也覺得那些不是那麼容易令人接受。

  就好像自古以來的男女大防,始終都是我們思想上沒有辦法逾越的界限后,鴻溝一樣。

  不管怎樣,他們曾經在我們思想當中有過一道非常嚴謹的界限,不管過去多長時間,我們始終都能習慣那樣的相處方式。

  所以在後來的生活當中我們最好嘗試着去把它們去除掉所有的一切,曾經你看到了那些溫柔的容顏和好聽的聲音全部都應該忘在腦後。

  不然就變得非常的空域。

  沒有那麼多的慾望,其實也是那麼容易了。

  可是偏偏我們這些豐富數字卻沒有辦法做到。

  只是一直期盼着過去的生活能夠得以忘記的,演戲一邊希望着未來的生活能夠有所親如人意。

  儘管如此,我們依舊能夠想象的到,生活對於我們的意義從來都不會像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歷經千辛萬苦,凡日十月千山萬水。

  這是我的最終的目的,所有的風情都被遺忘,所有的愛情都被拋之腦後。

您正在瀏覽: 思想的防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想的防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