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揚起夢想風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夢想風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浩瀚的夜空中,我們尋找那顆最亮的星星;在苦澀的淚水中,我們尋找昔日最快樂的事;在五彩的生活中,我們尋找心中的夢想……

  我們總是在尋找,強烈的慾望和好奇,使人們從不安於現狀,不能停下那尋找的腳步。至今,我仍記得開學的第一天,我懷揣着夢想和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踏入校門,日復一日的學習生活中那些失敗,那些成功,讓我付出更多的努力去追尋那個美好的夢想。也許只有失敗的現實,才能拍打下成功帶來的驕傲,才會知道自己距夢想還有多遠,才夠明白自己還需要有多努力才能走向遠方。也許只有成功的喜悅,讓我不再自卑,讓我對未來充滿信心,讓我更加努力去面對下一個挑戰“當一個人感到有高飛的衝動時,他將再也不會滿足於在地上爬。”也許,海倫。凱勒就是憑着這股力量戰勝自己,憑着這份信心去主宰命運,憑着這樣的毅力去尋找出路,追尋自己那最初的夢想的吧!

  人生道,路漫漫,人們都在尋找着自己的道路,自己的方向,當他們找到美好的結果,我想也不會忘記那艱苦的尋找過程。這條充滿陰霾,撒滿艱辛者辛勤的汗水,四處是荊棘的道路。當然,上帝也會時不時給予些薄禮,它足夠讓你高興一陣子,對下面的路充滿好奇和慾望。

  人不怕失敗,就怕失去毅力;人不怕痛苦,就怕丟掉剛強;人不怕磨難,只怕失去希望。生活沒有阻力,人的價值就體現不出;路途上沒有艱險,人生就沒有滋味;學習上沒有失敗,人就不會去尋找。

  讓我們揚起風帆,鼓足勇氣,去尋找那最初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揚起夢想風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夢想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