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揚起夢想的風帆啟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夢想的風帆啟航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揚起夢想的風帆啟航 

  暑期間,各大選秀節目格外熱鬧,是一些特殊的人,讓我不得不關注他們在節目中的表現,進而可以更了解他們,從中,我收穫頗多。 

  第一次知道《快樂女生》或是《超級女生》是很小的時候,當時還是比較關注每個人的,但隨着節目越來越走向商業,走向市場,背離主流,我早已厭煩看此類的選秀節目,所以今年的《快樂女生》我也沒打算關注,但是,她,用自己純潔,天然,孩子氣的聲音以及味道獨特的原創歌曲,把我帶到這無趣的選秀節目中。她,就是曾軼可。 

  這是一個倍受爭論的人,網上為她抄的喋喋不休,無論是喜歡她還是不喜歡她的人,起碼大家都在關注她,究其原因,不就是她的聲音,她的歌曲所引起的么?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批評她,有的說她的聲音太孩子氣,不適合在這個舞台;有的說她沒有實力,她的存在是對別的選手不公平;還有說她都不知道丟人么,長成這樣也敢出來······我想說的是:在網上大家炒得如火如荼的時候,她依然在比賽,依然保持平常的心態迎接比賽,依然拿着自己的吉他,唱着自己的歌。她生活在自己的音樂生活中,她唱的是自己的心聲,自己的生命,她不怕你們說什麼,無論你們怎麼貶低她,詆毀她,她不去理會,因為她要的是唱出自己的原創,她追求的是自己的夢想,她希望的是分享自己的音樂!如果你不喜歡,請你保持沉默,請你不要侮辱一個心存夢想的人,也許她真的不夠好,但她會成長,只要有夢想,她也可能會有符合你目光的一天,為這個追求自己音樂的女孩祈禱吧,她的夢很簡單,很純真。 

  另一位人把我帶進《你最有才》的節目中,這裡是河南人的舞台,中原大地上的各路好漢來到這個舞台展現着中原人的風采,唯由他,一個怪異,貧窮的中年打工仔與眾不同,不同主流的服裝,不同主流的裝飾,不同主流的舞姿,一切的不同讓大眾不得不關注他,劉東立。 

  深入了解,才發現他是個很有個性的人,他像一個社會欠他很多,他卻無法抱怨,只能蛻變自己,來默默接受的人。他的一舉一動背離了主流,他的性格顯得很突兀,他不深入追求物質上的享受,他要的是精神上的升華,他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可以沒有錢,我可以沒有漂亮衣服,但我不能沒有我的夢想!”很樸實的一句話,發自肺腑的一句話。他的精神世界是充滿了夢想的,他的夢想是無堅不摧的。通過《你最有才》節目,劉東立成為了草根明星,他的夢想成功了。要為他的夢想下個定義,我想是——愉悅大眾。黃安對他說過:“君非最有才者,然君乃最能愉悅大眾者。”劉東立在追求夢想的背後,同樣要承擔后很多,有人說他把邁克爾傑克遜的舞蹈毀得體無完膚,有人說他的舞蹈像是抽筋······我想這些對於有着特殊性格的劉東立來說並不算什麼,他的性格註定他的堅韌,追求夢想的無所畏懼,對於他的舞蹈我不敢恭維,但我很欣賞他的精神,從他身上,我們普通人找到了精神寄託,比起那些遙不可及的偶像巨星,草根明星讓人覺得親切,因為他的夢很淺,很淡,很樸實! 

  這些節目終究會結束,而他們帶給我的思考確實終身難忘的,其實有夢想的人不少,而想他們可以把夢想展現出來,為夢想堅持努力,無所畏懼,排除萬難的人又有多少呢?夢想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但如果你連腳都沒有抬起,又何談向前邁進呢? 

  拿出你的勇氣,揚起夢想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揚起夢想的風帆啟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夢想的風帆啟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