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精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精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生活就在我們不經意的那一瞬間變成了其他的形狀,我們可能在發生了糟糕的事情時想要努力去挽回,想要把它扭轉成往好的方向去發展,可是很多時候卻總是無動於衷,無能為力。

  那些印證着青春的一色的時光,好像都已經飄忽流逝,變得越來越遠。

  我已經再也回憶不起來那一頓模糊的時光了,即便是想起那時候爬山,那時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玩耍,一起去逛公園,一起在非常繁重的學業當中探出頭來感受一下空氣的新鮮。

  那樣的時光似乎都已經變得像上輩子一樣遙遠的事情了。

  人們果然都是群居動物,時刻是會被環境所影響的,也許你來到一個新的環境,你就會相應的發生一定的變化,可能會變好,也可能會變壞,這取決於你的環境到底如何。

  也許在這樣的旅程能掙你早就已經看明白了,他們的那些把戲其實從來都不需要任何人從中得到慰藉,因為人本身就是不可複製的,即便是你和某些影子特別的相似,但是並不一定就代表了他就是你的前車之鑒。

  很多時候你可以把握到自己人生的各個細節,沒有人的人生是完全一樣。

  你的精彩也自然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

您正在瀏覽: 你的精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