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愛好表演,想有一個表演的平台,但總是因為自己是一個農村的孩子而不能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那天想了想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哦,原來站在舞台上揮灑自如的拉着小提琴,盡情的彈着鋼琴,那就是我的夢想。 

  但所有的夢,都因為我是一個農村女孩而在扼殺在搖籃里,我不知道我想做到這些都需要知道什麼,學什麼,怎麼學,什麼時候學,一切的一切,我都無從下手,因為我是一個農村小女孩。 

  那是一件我不想提起的往事,每周的周一都有生氣儀式,每個班都有國旗下獻詞的機會,終於到了我們班升旗,那天老師找我談話,談到國旗下獻詞,老師說如果沒有這幾天的事,那個光榮的位置上一定有我,我晴的存在!一向嘴硬的我,在那一刻竟然和老師請求着,但老師沒有答應我,我哭了,因為又失去了一個舞台,一個可以實現我一個小小的夢想的舞台。 

  我的夢什麼時候能實現?我真的難以想想,等到我長大了,再想來實現自己的夢想,還來得急嗎?是否在那時候,一切都已經來不級了呢?我似乎已經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特別想和爸爸好好談談,如果……哎,我想結果還不都是一樣嗎?總之還是那句話,我是個農村孩子,鋼琴?是我永遠也奢求不到的! 

  我的夢想呀,確實,這也的確是個夢,一個永遠也不可能實現的夢,一個白日夢!既然沒有可以展示我的舞台,那我只好在我這個人生的大舞台上跳出更美的舞,唱出更美的歌,更盡情的彈奏我人生的樂章吧! 

  雖然我現在是個農村孩子,但不代表我以後都是,我要讓那些城裡面的孩子看看,我們都一樣,你們憑什麼用那種眼光看我? 

  (還有,憑什麼說我沒出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