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行動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動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那次說讓我等他在家門口等他十分鐘,他馬上就到。你看我們的距離,其實也就只有十分鐘,但是他說在這個特殊的時期,我們得到距離是比較遠的,即便他是所有朋友,離我家最近的一個。

  然後我可以感受到他是認真的,畢竟有前一天說過要出去。當時妹妹還不相信,就覺得我要那麼認真幹嘛?他不吃放過那麼多次鴿子了嘛,然後當時也有吐槽了他幾次,就說他這樣子真的不行,老是騙人,老是放鴿子,老讓人期待又失望。那個時候我有跟他說,可能他這次是真的呢,當然那一次我也沒有很肯定,我只是感覺到可以,他是認真的,但是我又不能很肯定的說,他一定會來。

  後來她問我們說要吃東西嗎?我當時就想那麼晚了,而且這段時間特殊時期,外面還有賣什麼東西嘛?他就問我們說餓嗎?我說不餓的,他說切,不餓就不餓。後來他說來一杯奶茶吧。他是去找了兩個地方,才找到了奶茶店。

  他也是比較體貼吧,就是有想到妹妹也在,所以就買了兩杯。那時候是在家門口下面。他當時還有說就是類似等一下媽媽發現我們了什麼的。我不知道她後來有沒有想過其實他可以主動過來的。只是我也沒有主動跟她說過,她可以過來呀,所以他可能也就沒有想法,所以後來我們也就一直沒有見面。

您正在瀏覽: 行動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