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迷茫的狀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的狀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很喜歡看知乎,看電視劇,也許對於他們來說,確實沒有什麼是多麼大不了的。就好像一直以來,我們所佔領的每一個角落,都是在自己了解了心思之後,才能夠下定論。當我們在街頭大聲喧嘩,當我們也終於有一天,有資本和他們肩並肩站在一起,我想這無論如何,都是一場相逢的大戲。

  如果,直到現在,我們一直都無法忍受,這些到底是怎樣沉迷於其中,這樣的表現都是讓人喜歡讓人痴狂的。

  可是不管怎樣,這一切都是自己來給自己尋找一個最後的出路的,不管怎樣,才可以讓別人熟悉你最初的規則。我想,直到現在,大家都有着不一樣的反應。

  如果一直以來,我們好像在一條路上相逢,相知和相遇,我想這是有着不太一樣的結論的吧。

  只是,到了現在,所有的選擇似乎都看着有些遙遠,但是自我放縱,又實在太過於慌亂。他們可能只是需要一個星期的時間,就能夠把這些關係處理得很好,可是如果我們真的把這一切,都暴露在原地,我想如果真的很了解你的人,根本就不會這樣去說的。

  只是在這樣的一條路上,看着那樣的嘩眾取寵。

  該如何,才是最後悔最讓人迷茫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迷茫的狀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的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