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家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當初我害怕很多東西,他們自然也害怕。

  他們說,如果能夠有一個環節,可以凈化一切,我想這一切都如同一場夢,等走過去之後,你才突然發現,原來這樣忙碌,都只是過眼雲煙。

  當年再次來到這裡,才會突然感慨,原來每一個人都不需要浪費口舌,每個人都在忙碌地應對生活,他們不是被生活所驅動,而是不斷的去思考,那些到底值不值得。

  我知道,問題從來都是一樣的。

  他們或許也曾經想到過,或許是因為時間節點不同,或許是因為當年,他們從來都不肯認真的去問每一件事情的結果,他們想要看到最後,可是自己的耐心卻又不夠。

  我知道,他們所期待的生活,其實從來都是一個小小的角落。

  外面那麼冷,我希望你能夠千里之外,能夠有一個比風擋雨的地方。

  這一切,看起來都是如此重要。

  可是他們也會有自己的生活,他們想要煢煢孑立,可是終究還是會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