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故事的選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的選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散文從我嘴邊讀過去的時候,那些唇齒之間所散發出來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

  我曾經很喜歡讀那些唯美的文章,總是感覺那些情懷就在文字裡面打滾。我想有時候形容一些東西用的可能並不是那麼貼切,就好像遣詞造句,其實最好像是從腦子裡面找出來。

  我們都知道,一開始我們所面臨的主題則範圍是特別的廣闊的。我們也知道,對於某些作者而言,也許他們所創造的內容其實並不是自己的選擇,而是那些東西找上了他之後有感而發。我一直都相信有一些東西他們其實是有靈魂的,他們所找的作者去幫他們寫一些東西,可能只是藉助於他們來說發這些內容。也許要說出來的時候會感覺有一些恐懼和可怕,但實際上我想反映出事實反映出來的就是這樣一種狀態。

  我們都曾經想要快速的成長,變成一個大人,擁有自己的選擇權和支配權。

  可是後來當這一路成長過去之後,才發現原來很多事情其實是不由自主的,我們想要去這樣做,可是卻發現很多事情她在某種程度上已經劃定了界限,那些不如你去觸碰的東西,你這輩子都不能夠去理解。

  也許你一出生就已經註定好了這一輩子你的使命是什麼?你可以選擇去尋找其他的路途,也可以在這條路上繼續拼搏,反正到最後的鏡頭都是可以一眼望到邊的。

  故事在我們眼前也同樣能夠看清楚來龍去脈,只是當時的那可能物是人非。

您正在瀏覽: 故事的選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