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至今為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今為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這麼卑微的存在。我只是忘記了,只是有點迷茫,我只是覺得,在這裡,所有的一切,都可以看得起你剛才,在某個地方,一直都存在着,我們的故鄉,那些甜言蜜語,都是我們的愛情故事。

  你還記不記得呢,那些美麗的樣子,都是在這個地方,變得稀里糊塗。我還是可以理解的,存在的那些所有的一切,都消失過一段時間。只是你早就已經不記得了,那些過去的回憶,是否能夠在一定程度上,阻止你的腳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的人生。

  可是那個真正的你自己,根本就不會理解,這裡所有的一切,都是拜你所賜。那些所有的你送的禮物,都被你給葬送了,只是我已經決定讓自己忘記了這一切,我知道,這裡所有的一切,都在這裡看得清楚。

  你所追隨的那些所有的一切,都在這裡,看的,聽得,聞到的,嘗到的,所有的味道,都難以忘記。

  至今為止,我還幻想着有朝一日,還能夠見到你。我不知道這件事情能否讓我繼續成長,可是我知道,那些美麗的過往,都是這樣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至今為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今為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