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空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虛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空虛 標籤:空虛作文

  窗外一片漆黑。又是一個黑色的到來。可是,今天,卻是空虛的一天。

  一整天,除了腦海中一直縈繞不斷的小說的片段,好像便沒了別的思緒。突然有些後悔下載那本小說了,太入迷了,就會打斷原本想要堅持的事。

  想想,早晨雖然醒的很早,但起的卻很遲。回來這麼多天,好像已經習慣了睡到很晚才起。哪怕醒來,也想躺躺。

  早飯依舊是餃子,正月里好像不缺的就是餃子。多少吃了些,也不曉得吃飽了還是沒飽,反正每天都是這種傻傻的狀態。

  本來想着要堅持在白雲飄飄網再寫寫,可是思緒實在是有些混亂,就暫且擱置了。不管做什麼,總得為自己所做的事負責吧。

  大概,一整天唯一的收穫,就是和他一起收拾了一大堆劈好的柴吧。

  想想,時間是最公平的吧。不會因為你的空虛而走的慢點,也不會因為你的充實忙碌而走的快點。

  希望明天會比今天好點吧。至少,調整好心態,堅持自己該做的事。

您正在瀏覽: 空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虛 暫無評論